晴時多雲

中職》昨後援1局奪勝 瓦德茲今再先發拚100球

2015/09/18 18:17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桃猿昨與兄弟激戰10局,狂燒牛棚,連今天先發投手瓦德茲都臨危受命上陣,昨後援1局15球的他,今天照樣先發對戰犀牛,還有機會連兩天拿勝投。

昨晚兩隊打到延長賽10局才分出勝負,洋投瓦德茲靠著陳俊秀再見3分彈,幸運摘勝。

猿隊共動用7名投手,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說,由於林國裕手臂有點不適,加上當時已無投手可用,因此9局結束透過翻譯問瓦德茲能否接手後援。

吳俊良告訴瓦德茲「這是件瘋狂的事」,瓦德茲驚訝反問:「那隔天先發怎麼辦?」吳俊良請他先別管今天先發的事,再安排就好,瓦德茲因而提前上班。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Lamigo桃猿瓦德茲在昨天的比賽上場救援,又在今天先發。(記者陳志曲攝)

吳俊良說,賽後有問瓦德茲隔天還能否先發,瓦德茲表示OK,他說:「棒球就是這樣,贏球最重要。」吳俊良也說,瓦德茲每次先發之間都沒有進牛棚練投的習慣,只有傳接球,因此身體不會太疲勞。

猿隊雖設定瓦德茲用球數在100球左右,但吳俊良說,還是要看瓦德茲狀況,也做好投手車輪戰的準備,「昨天是沒投手的不得已調度,不能成為常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