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世界九號球錦標賽冠軍戰 柯秉逸要為弟弟報仇

2015/09/18 22:35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撞球王子」柯秉逸今晚在卡達舉行的2015年世界9號球錦標賽四強賽,克服開局2:6落後,以11:10逆轉擊敗轉籍中國的昔日同窗吳珈慶,將與美國名將凡柏寧爭冠。 

柯秉逸(取自wpa官方臉書)

二月拿下世界10號球錦標賽冠軍的柯秉逸,今年世錦賽一路過關斬將,從32強起連續打敗菲律賓好手比亞多、奇安可,8強賽再以11:6輕取加拿大摩拉,展現奪冠實力。 

世界排名第3的柯秉逸四強對決吳珈慶,開局陷入2:6險境,但他在後半段攻守表現無懈可擊,並利用對手一次衝球洗袋犯規和一次1號球防守失誤,追成7:7。

隨後雙方互保衝球局,搶尾局,柯秉逸演出完美的一桿清檯,驚險擊敗2005年世界冠軍吳珈慶。 

今天歡度20歲生日的「小王子」柯秉中,在四強賽演出走樣,以1:11不敵凡柏寧,並列季軍,只能寄望哥哥在決賽幫他報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