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耀勳砸傷林哲瑄 猿教練團被網友圍剿(影音)

2015/09/19 09:29


(影片從1:20開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被義大犀牛打爆,第8局還派上2名野手上場投球,包括自承加盟職棒從未練投的陽耀勳,卻不慎投出觸身球,造成林哲瑄左腳趾骨提前報銷,網友們痛罵桃猿教練團要給個交代,「明明知道投手不夠,怎麼不從二軍多升幾個上來?」

林哲瑄昨天面對陽耀勳時,慘遭一記失控的快速球砸中腳趾,經檢查後確定左腳第5趾骨折,初步研判需要休息3週以上,將轉回義大醫院治療,等於宣告林哲瑄本季報銷。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噓爆桃猿教練團,「難怪洪一中會派他上來投球,懂了」、「自己球隊牛棚沒人,也要把別人也砸到沒人,噁。」有網友雖為桃猿抱屈不是故意的,但也有網友認為,「什麼叫不是故意的?控球不好派上來還不夠故意嗎?」、「為何不多升幾個投手上來?」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左)與投手教練吳俊良(右)遭網友痛罵。(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