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是家人!」 建仔殺手潘尼亞退休

2015/09/19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砲手潘尼亞(Carlos Pena)與光芒簽下一日合約,在這個他曾發光發熱之處宣布退休,他14年大聯盟生涯累積286轟。

潘尼亞今年37歲,1998年被遊騎兵以第一輪之姿選中,隨後待過運動家、老虎、紅襪、魔鬼魚(後更名為光芒)、小熊、太空人、皇家,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去年回鍋遊騎兵,出賽18場,敲出1轟。

37歲的潘尼亞與光芒簽下一日合約後退休。(美聯社)

潘尼亞在2008年曾率領光芒闖進世界大賽,儘管敗給費城人,但這也是他球員生涯中唯一一次在世界大賽亮相的經驗。潘尼亞在退休演講中表示,光芒對他來說,是「家人」一般的感覺,即使事隔多年依然如此。「很特別的地方,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日子」

光芒球團也大力肯定潘尼亞的貢獻:「他是光芒翻身的重要關鍵。」,潘尼亞效力光芒5個球季,敲出163轟和468打點,一度是隊史全壘打紀錄保持人(後被朗格利亞打破)。

有趣的是,他和王建民對決過19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3支二壘安打、2轟),打擊率高達4成21,是昔日「建仔殺手」之一。

潘尼亞表示光芒對他來說就像家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