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14比0扣倒巴基斯坦 明晚強碰日本隊

2015/09/19 14: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出戰實力有落差的巴基斯坦,先發投手黃亦志總計5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打線全場則敲出18支安打,提前於7局18比3結束比賽,奪下3連勝,明天台灣隊將於晚間6時30分出戰強敵日本隊。

台灣隊最終以14:0的比數,大勝巴基斯坦隊,賽後全隊並對隊長楊岱均噴灑冰塊水,慶祝他的生日。(記者廖耀東攝)

第六局

6局上,蘇智傑下場休息,由陳偉志代打,順利擊出安打,並靠著黃佳瑋適時安打跑回本壘,攻下台灣第14分。

第四局

4居上,林子偉、楊岱均上壘後,蘇智傑擊出安打,連續3打席皆有打點,目前只差全壘打即達成完全打擊。台灣在這局狂轟8分,雙方差距拉開至13分。

第三局

3局上,楊岱均安打上壘,蘇智傑補上三壘安打,打下第2分打點;巴基斯坦先發沙達又投出2次保送,張育成補上2分打點安打。

第二局

2局下,阿里、巴蒂連敲安打,可惜烏爾雙殺打瓦解攻勢。

2局上,于孟雄二壘安打,張閔勛再補上適時安打,送回第2分。

第一局

1局上,楊岱均保送上壘,蘇智傑二壘安打送回台灣首分。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黃亦志今天中午12點半將先發對巴基斯坦,雖然對手實力有段落差,他仍會以平常心上場,展現最好的一面,但不強求比照陳明軒對印尼也演出「完全比賽」,他笑說,「人家原本是打板球的,大老遠來比賽,不要讓他們失去打棒球的樂趣。」《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