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林義傑參加路跑 意外被宣布結婚喜訊

2015/09/19 22:05

林義傑開心地出示夜市路跑的完賽獎牌。(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超跑好手林義傑今日下午到南投縣草屯鎮,參加寶島時代村夜市路跑活動,意外地被活動主人小潘潘宣布結婚喜訊,他尷尬地說「我不是主角,路跑才是焦點」。

第2屆寶島時代村夜市路跑賽,今日下午4點在南投縣草屯鎮寶島時代村廣場開跑,林義傑第2度前來當特別來賓,帶領2000多名選手跑步,他與休閒組的選手跑完6公里,神情輕鬆,笑容滿面。

林義傑(左3)很親切,粉絲要求合照來者不拒。(記者陳鳳麗攝)

看起來喜氣洋洋的林義傑,原來結婚不久,不過這個喜訊是由寶島時代村董事長太太小潘潘幫他宣布,小潘潘在開跑前告訴所有參加的選手,林義傑已經結婚了,自己一定會參加喜宴,而且會送上大紅包致賀。

被公開喜訊的林義傑,顯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願多談自己的私事,也不肯曝光老婆大人的資料,不過他的身邊有1名身材姣好的大眼美女相伴,粉絲都在猜「大眼美女應該就是林義傑的新娘子」。

林義傑對老婆很保護,不肯公開其資料,不過跟在身邊的大眼美女(左4,穿牛仔短褲者),粉絲猜測是其新婚妻子。(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