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眾星出席馬龍葬禮 悼念一代傳奇

2015/09/20 07:38

「籃板主席」馬龍與世長辭,眾星出席葬禮齊哀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史上第一位高中跳級生、3屆MVP,曾寫下無數記錄的傳奇中鋒馬龍(Moses Malone)不久前因心臟問題病逝,享年60歲。今日在教堂舉行葬禮,許多球員出席致上悼詞,送「籃球主席」最後一程。

「過去30年,我沒喊過他的名字摩西,我都叫他老爹。現在我能感受到的,僅有悲傷而已;他對我來說是整個世界,他對我的人生意義重大、非常特殊,他不僅是家人而已。」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過去在七六人時頗受馬龍照顧,話語間流露不捨。

火箭退休球員墨菲(Calvin Murphy)致詞時感性地說:「這一切好像,某個人拿著鐵諈往我的心臟砸下,一星期過去了,我始終無法忘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