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俠客貴古賤今?「正統中鋒剩三人 禁區球員像烤雞」

2015/09/20 09:14

俠客認為聯盟生態丕變,內線球員不需又高又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休傳奇中鋒「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球員時期主宰聯盟、肆虐禁區,退休當上球評後,仍受球迷關注喜愛,近來他接受媒體《nola》專訪,侃侃而談聯盟生態及時事。

歐尼爾曾向《華爾街日報》聲稱,超新星「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太過瘦弱,無法與之抗衡。他進一步地說:「這是競爭力的問題,無關恩怨,我實話實說,他(戴維斯)對我來說就像烤雞一樣美味好吃、大多禁區球員都很好吃。」俠客認為過往的明星中鋒遠超於當今內線球員。

俠客表示,聯盟僅剩三名正統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小喬丹(DeAndre Jordan)、小加索(Marc Gasol)。魔獸招式老套,只會往左做做假動作再到右側出手、DJ只會灌籃,唯一有威脅的存在就是小加索了。但在這世道,即使戴維斯扛不住任何人,他都將主宰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