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代言不談忠誠!魔獸簽約匹克改撈人民幣

2015/09/20 08:22

豪爾德將與中國品牌匹克簽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兩大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夏在球鞋市場引發熱議,為品牌競爭投下震撼彈。「大鬍子」離開NIKE以13年2億美金(約新台幣64億)跳槽adidas,想不到哈登前腳一進,豪爾德隨即離開adidas,加盟中國品牌匹克,大賺人民幣。

豪爾德在個人訓練營上談到代言事宜,他說:「我非常榮幸與匹克簽約,許多人都問我為何離開adidas,因為我看到匹克成為全球品牌的機會。」

魔獸進一步說:「我很幸運,我到中國和老闆見面,即使他不會說英文,我們仍有不錯的交流;我們有共同的目標、我很興奮。」

據悉,這是匹克有史以來最大手筆的簽約,估計合約總值2億人民幣(約10億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