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爭議聲中擊敗兵工廠 切爾西獲本季第2勝(影音)

2015/09/20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聯賽昨晚進行第6輪的比賽,切爾西在主場迎戰兵工廠。科斯塔(Diego Costa)與保利斯塔(Gabriel Paulista)在上半場結束前發生衝突,裁判將保利斯塔紅牌罰下。下半場,切爾西後衛祖瑪(Kurt Zouma)靠著中場法布雷加斯的自由球助攻以頭錘得分。阿札爾(Eden Hazard)在比賽結束前錦上添花,終場切爾西以2比0擊敗冰工工廠。

保利斯塔(圖左)與科斯塔起衝突,切赫(圖中)把兩人架開。(法新社)

上半場比賽快結束前,科斯塔在爭搶球時,用手打了兵工廠後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的臉,並把他推倒在地。隨後保利斯塔上前與科斯塔爭執,雙方各得到1張黃牌。保利斯塔又故意踩科斯塔一下,被裁判迪恩(Mike Dean)出示紅牌罰下場。

祖瑪在下半場以頭錘打破僵局。(美聯社)

下半場第53分鐘,切爾西率先進球,法布雷加斯自由球傳到禁區,祖瑪在門前無人防守,以頭錘將球頂進大門,為球隊取得1比0領先。

阿札爾在比賽結束前為球隊錦上添花。(歐新社)

第80分鐘,卡索拉(Santi Cazorla)鏟球犯規領到個人第2張黃牌,如此兵工廠只剩9人在場上。第91分鐘,雷米(Loic Remy)射門被撲掉,阿扎爾的補射打在錢伯斯(Calum Chambers)身上彈進球門,終場切爾西就以2比0擊敗兵工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