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幹籃哥真情告白:想在快艇終老一生

2015/09/20 11:01

葛瑞芬認為待在洛杉磯無比快樂,願在此終老。(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ifin)無庸置疑已是NBA大前鋒的代表人物,多變的進攻技巧加上恐怖體能,又有「CP3」保羅(Chris Paul)穿針引線,快艇令洛杉磯多了響亮的外號-「空拋之城」。

這座城市的榮光雖源於另一支隊伍,但葛瑞芬卻賦予它不同意義,近日籃球權威網站《Basketball Insiders》採訪了葛瑞芬,談到退役後的規劃及對洛杉磯的想法。

他說:「人們總把快艇當成湖人小弟,是因他們過去取得的成功。但是漸漸地,我們贏得了一些球迷,雖然我們不是同支隊伍,但為洛杉磯帶來勝利,只有好處沒壞處。」

葛瑞芬對快艇宣誓效忠,他說:「快艇是我的家,2009我被LA選進,從這裡開始生涯旅程,我們共同經歷困難到強大、從低谷到輝煌,這段經歷難向外人道,受益匪淺,我哪都不想去。雖然在商言商,未來很難說,但在洛杉磯我無比快樂,我愛L.A 我願在此終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