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什麼?!尼可拉斯凱吉來台打觀護盃?

2015/09/20 14:33

張可群長相酷似尼可拉斯凱吉(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蒞臨觀護盃?有眼尖的球迷發現,美國隊背號21號的張可群(Carols Andrade)神情酷似電影明星尼可拉斯凱吉,觀護盃現場播報員也開玩笑的以「藝名」稱呼他,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台智」混血的張可群,媽媽是台灣人、爸爸為智利人,已在台灣居住多年,現在於美國學校擔任教練,談起自己的明星臉,他笑稱,「很習慣了啦!至少有6、70個人這樣說過我。」

美國隊今天以61比80不敵日本隊,本屆觀護盃以第六名坐收,總教練安德魯盛讚台灣籃球,認為台灣隊雖然沒有身材優勢,但速度、外線和籃球智慧都很高,本次交流賽是很好的經驗。

張可群長相酷似尼可拉斯凱吉。(記者廖聿偉攝)

尼可拉斯凱吉(擷取自網站bussiness 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