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4個總仔聯手 永信盃這隊來頭超大

2015/09/20 17:22

〔記者林宗偉/大甲報導〕擁有42屆歷史的永信盃排球賽,不少人從球員打到變教練,本次社男九人制組的欣翔億建設就來頭不小,陣中除了有2015亞俱男排金牌教練陳克舟,張恩崇、李世家、李鎮鰻都曾執鞭國家隊,4個總仔聯手,果然開出紅盤,從預賽起3戰皆捷,一路闖進決賽。

欣翔億建設隊李鎮鰻(左起)、張恩崇、陳克舟、李世家。(永信基金會提供)

陳克舟、張恩崇、李世家、李鎮鰻當年都來自於叱吒排壇的屏榮商工(現為屏榮高中),其中以第34屆的陳克舟年紀最輕,第31屆的學長張恩崇最資深。

陳克舟透露,10多年沒打過正式盃賽,還特地找了中原大學的球員偷練兩天,他笑說:「不練還好,練了反而更差,隔天起來腰酸背痛,而且還被學生虧:『教練,你要跟我爸去比賽喔?』」

亞俱男排總教練陳克舟也在永信盃下場奮戰,他笑說偷練兩天反而腰痠背痛。(記者林宗偉攝)

亞俱男排總教練陳克舟也在永信盃下場奮戰。(記者林宗偉攝)

陳克舟表示,有了國家隊教練光環,不會讓自己下場時綁手綁腳,他打趣表示,等這些國手們到了他這個年紀時,就知道能打成這樣算很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