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蔡明容超神擋球 台灣0:0戰平泰國

2015/09/20 22:12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在2016奧運女足亞洲區資格賽次輪已奪2勝的台灣女足,今晚8點與同樣2戰未嘗敗績的泰國捉對廝殺,雙方終場0:0戰成平手,續以7分積分平起平坐,誰能拿下晉級門票,還得看後天賽況而定。

奧運女足資格賽,台灣今0:0踢平泰國(取自足協官方臉書)

我過去對泰國在FIFA紀錄上勝多輸少,只是贏球都集中在2000年以前,上次對決的2012奧運資格賽,台灣以0:3敗北,世界排名第30的泰國女足,此次以加拿大世界盃班底為主,實力不俗。

此役雙方上半場互有攻勢,卻都無緣先馳得點,下半場約第79分鐘,泰國球員單刀殺入小禁區,在一對一險境中,台灣隊門將蔡明容毫無懼色,硬是正面攔下對手強勁射門,力保不失球,讓比賽以和局收場。

台灣守門員蔡明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目前台、泰皆2勝1和,戰績最佳,但台灣淨勝球4球高於泰國的2球,後天最後兩場賽事,只要我國拿下緬甸,而泰國未勝越南3球以上,寶島娘子軍就能取得從5隊中出線,取得資格賽最終輪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