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意難忘 傳欲說服奈許復出(影音)

2015/09/21 1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3月受左腳骨折及長期背部神經痛折磨的湖人後衛奈許(Steve Nash)宣佈將高掛球鞋退休,但有消息指出前東家小牛隊欲說服這位41歲老將復出陪同老戰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再戰一年。

然而這位兩屆年度MVP在退役時已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早已不適合再征戰NBA,因此目前看來復出的可能性不大,找到新工作的奈許未來也將接任勇士隊顧問職,專職指導有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生(Klay Thompson)在內的後衛群。

奈許將擔任教職指導勇士後衛群。(取自Lakersnation)

奈許曾在小牛待了6個球季,和諾威斯基以及芬利(Michael Finley)組成三劍客,並曾一路殺至西區決賽,帶給小牛球迷無限希望,只不過最終球隊老板庫班(Mark Cuban)認定他實力不再,2004年球季即將他交易至太陽隊,意外開啟籃球生涯第二春。

影片連結;奈許在小牛隊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