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維5局好投沒用 洋基打爆大都會牛棚

2015/09/21 1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地鐵大戰的最後一役,洋基由「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對決大都會王牌哈維(Matt Harvey) ,今哈維5局好投僅被敲1支安打未失分,洋基打線在哈維退場後爆發,第6、8兩局各打5分,終場就以11:2獲勝。

大都會首局就靠著2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沙胖首局狀況不佳,不但失分還投出2次保送,但撐過第1局後,便未讓大都會再越雷池一步。

反倒洋基打線遭大都會投手哈維封鎖,前5局洋基僅敲出1支安打未得分,但在哈維退場後,洋基打線開始逞威,第6局靠著接連安打,加上艾克里(Dustin Ackley)3分彈,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第8局柏德(Greg Bird)開轟,洋基再拿5分,最後就以11;2獲勝。

總計哈維今天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未失分,送出1保送、7次三振,無關勝敗;洋基先發沙胖6局僅被敲5支安打,失1分,7次三振,加上隊友適時火力奧援,沙胖順利拿下本季第5勝。

哈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