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相聚邁阿密 照片透露詹姆斯回歸?

2015/09/21 12: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21日)熱火中鋒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當中除了熱火隊員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和查莫斯(Mario Chalmers)外還可看見昔日隊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身影。

@dwyanewade @mistadubb @mchalmers15 @chrisbosh @kingjames live life!!

Hassan whiteside(@hassanwhitesid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仍未忘懷總冠軍賽失利的詹姆斯,在這個暑假選擇到邁阿密為新賽季做準備,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當然要見見老隊友,此照片一出,除了有網友感嘆大讚三巨頭終於相聚並感謝他四年來的付出外,仍有不少人開始臆測「難道詹姆斯要回來了嗎?」、「這一定是在為未來策劃!」,但同時也有人大酸他是回來「抱大腿」。

詹姆斯在熱火效力四年都闖入總冠軍賽,為隊史貢獻第二及第三座冠軍金盃,例行賽和隊友的精彩配合更讓球迷難以忘懷。

影片連結:詹姆斯在熱火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