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長榮中學130周年校慶 犀牛球員同樂

2015/09/21 12:16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南長榮中學是台灣目前歷史最悠久的中學,今天適逢創校130周年校慶,犀牛球員林晨樺、林旺衛等人受邀同樂,都感到十分榮幸。

長榮中學成立於西元1885年,歷史相當悠久,而全校師生為了歡慶130周年校慶,還特地票選活動嘉賓,結果由犀牛球員雀屏中選。

包括林晨樺、林旺衛、陳凱倫和林瑋恩等球員,以及犀牛啦啦女郎Rhino Angels都出席校慶活動,和全校5千多名師生進行趣味競賽遊戲。球員看到可比美「開演唱會」的師生人數,都很興奮。

身為在地台南人的林旺衛最有感觸,他表示長榮中學的校園,就跟拍戲場景一樣夢幻。同學親眼看到球星到來也很HIGH,都積極爭取和球員拍照的限量福利,因為長榮球員共有110班,最後僅有10個班級能和球員合照。

長榮中學今歡慶130周年校慶,犀牛球員和Rhino Angels前往同樂。(義大犀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