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要兒子學自己 俠客:該以戴維斯為榜樣(影音)

2015/09/21 14:52

鵜鶘大前鋒戴維斯獲得俠客極高評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2歲的鵜鶘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只花了3個球季就成功證明自己的身價,在上季入選年度第一隊的他,如今又獲得一項殊榮:被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點名是當今NBA最棒的大前鋒。

歐尼爾日前接受《紐奧良時報》訪問時大方表示,他要15歲的兒子小歐尼爾(Shareef O'Neal)別學自己打球,而是要以戴維斯為榜樣學習「因為小歐可能會長到跟他一樣高,並有相同體型,不瘦但十分修長。」歐尼爾說。

小歐尼爾的身形修長而精壯,與戴維斯的體格十分相似。(取自CBS SPORTS)

歐尼爾給予這位上季獲得年度MVP票選第5名的籃壇新星極高評價,「他可能是這個位置(指大前鋒)打得最好的,他能跑、能搶籃板,完全接管比賽,他今年也會繼續如此。」俠客十分有信心地說道。

目前就讀高二小歐尼爾已經長到201公分86公斤,背號是老爸在湖人的34號, 不久前剛拿到體育名校南加大的獎學金,該校籃球隊屬一級戰區,小歐有機會在未來闖出名堂。

小歐尼爾大殺四方的比賽Highl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