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球季結束 道奇沒升曹錦輝的原因是...

2015/09/21 14:39

曹錦輝本季再上大聯盟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接近尾聲,卻遲遲不見效力於洛杉磯道奇3A曹錦輝升上大聯盟的消息,球季只剩最後13天,要在大聯盟看到曹錦輝登板,機率已越來越低。

台灣投手曹錦輝季中曾短暫升上大聯盟,披道奇戰袍共出賽5場,留下1勝1敗防禦率10.29的成績,7局投球中共被敲15支安打,其中包含3轟丟8分,被打擊率高達4成41,表現不甚理想,隨後不但被下放3A,還被移出40人名單。

不過曹錦輝回到小聯盟後表現恢復穩定,投13.1局僅丟1分,還送出11次三振,被打擊率只有2成17,9月道奇的擴編名單一度傳出曹錦輝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時間已走到9月底,道奇教練團卻遲遲沒有動作,球季剩下最後13天,不在40人名單中的曹錦輝要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已是微乎其微。

《曹錦輝 Chin-Hui Tsao Come On 粉絲後援會》日前也貼文向球迷表示,曹錦輝不在40人名單內,升上大聯盟須經過一段繁瑣程序,是至今無法被道奇教練團拉上去的最大因素,加上道奇3A早在季後賽遭淘汰,曹錦輝的球季形同結束。

不過今年投出完整球季的曹錦輝,仍有相當大的機會在明年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屆時若表現出色,開季擠進道奇25人名單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