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公開! 西河賽前必做的三件事是...(影音)

2015/09/21 15: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前天身穿牛仔吊帶褲,反戴喬丹鴨舌帽,配上一副透明方框眼鏡,一派輕鬆在節目上暢談自己在賽前究竟會做些甚麼。

西河在《Jimmy Kimmel Live》直播節目上大方透露,自己總用一小時的午覺、花生及果醬三明治,配上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音樂來準備開始一天的比賽,「她的音樂十分好記。」,非常喜歡泰勒絲的西河打趣地說。

而魏斯布魯克也對自己的賽前點心十分要求,他只吃北美十分有名的「PB&J」三明治,採用吉比花生醬搭配烤過的小麥吐司,並搭配草莓「果凍」(西河特別強調不是果醬),「裡外再塗上一點奶油,而且必須要切對半!」西河十分認真地描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