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老鷹愛吃火腿 軟銀10安奪對戰5連勝

2015/09/21 20:51

賽後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9月對軟銀一勝難求的火腿,今又遭軟銀狂敲10安,兩次3分大局,終場2:6飲恨,再苦吞5連敗、6連不勝。

一開賽,火腿先發中村勝就壓不住軟銀攻勢,在解決明石健志後,被連敲5支安打,一口氣丟3分皆自責分,火腿雖在下個半局便展開反擊,但未能把握滿壘得分契機,直到5局下才由石川亮高飛犧牲打跑回珍貴的一分。

軟銀的攻勢並未到此告一段落,7局上須永英輝登板中繼,代打川島陽春砲開轟開起攻勢,即使火腿再度換投,Lively也難逃鷹爪襲擊,連續保送形成滿壘後再被擊出深遠安打,一棒拉開比數,7局下火腿雖在代打大谷建功下追回一分,但難繼續維持攻勢,最後仍不敵軟銀,吞下敗仗。

此戰,連十打數無安打的陽岱鋼,一上場就敲安,可惜之後的打席皆無建樹,也錯失打點機會,4打數1安打,打擊率0.263持平。

陽岱鋼今敲安中止連續打數無安打(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第七局

7局下,近藤四壞保送、Laird德州安打,火腿攻占一三壘,代打大谷翔平右邊穿越安打,打回1分打點,火腿兩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陽岱鋼打擊,可惜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火腿2:6落後。

7局上,火腿換上須永英輝中繼,不料先遭代打川島慶三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再遭柳田敲安,火腿再度更換洋投Mitch Lively登板,連續保送2名打者後形成滿壘,松田宣浩中外野深遠安打,一棒再將比數改寫為6:1超前。

第五局

5局下,淺間大基四壞球保送,並靠著投手暴投、谷口雄也三壘方向滾地球推進三壘,石川亮右外野高飛犧牲打,火腿追回1分,1:3落後;兩出局,陽岱鋼上場打擊,滿球數後被139公里滑球三振。

第三局

3局下,陽岱鋼第二個打席,一好球後,擊出斷棒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第一局

1局下,陽岱鋼中外野落地安打,睽違十打數才又安打上壘,可惜中島擊出滾地球,陽岱鋼遭封殺出局。田中安打、近藤獲四壞球保送,火腿一度攻占滿壘,但Laird三壘方向滾地球,跑者遭封殺出局,火腿未能得分,軟銀3:0領先。

1局上,一出局後,軟銀靠著連續5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開局就拿下3分。

賽前報導

猛打賞後小低潮 陽岱鋼補賽尋手感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日火腿於主場迎戰軟銀,火腿由中村勝主投力克洋投Standridge,盼止對戰四連敗,連十打數無安打的陽岱鋼,今則繼續以第一棒中外野手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