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決兒時偶像恰恰 陳韻文感謝前輩手下留情

2015/09/21 18:09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小時候和父親到棒球場看球,年幼的陳韻文因此對中華職棒充滿憧憬,如今披上統一獅隊戰袍,還和兒時偶像「恰恰」彭政閔對決,陳韻文特別感謝前輩「手下留情」,「謝謝恰恰賢拜對我那麼好,只有擊成滾地球出局。」

陳韻文和兒時偶像對決,表示「感謝前輩手下留情」(記者林正堃攝)

陳韻文說,對到彭政閔時異常緊張,怕被打全壘打,但後來想想,無論好壞都是打了再說,最終對決結果,彭政閔擊成滾地球出局。能解決小時候的偶像,陳韻文說當然開心,畢竟彭政閔是中職的好打者。

披上統一獅隊戰袍後,陳韻文說由於自認體型和個性都很像「嘟嘟」潘威倫,因此在隊上偶像就是他。陳韻文表示,一開始遇到潘威倫很緊張,「都是問學長技術上的問題,一開始不敢問太多,但學長人很好,教我冷靜面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