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初登板就挨轟 陳韻文覺得無助

2015/09/21 18:14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因傷沉潛一年終於盼來一軍初登板,陳韻文面對的首位打者卻是Lamigo桃猿隊強打林智勝,僅投到生涯第3球就被林智勝敲出生涯第200轟。陳韻文坦言,挨轟當下很無助、下一球砸到林泓育更是令他失望,雖然一度不敢面對,但前輩們的鼓勵讓他現在越投越好。

陳韻文說,被轟當下他有種被打醒的感覺,「職棒真的不是那麼好混,被轟全壘打之後腦袋一片空白,投下一球時還在想剛剛的畫面。」也因此觸身球後他經過二壘審提醒才想到自己被勒令退場,「感覺休息室離投手丘好遠好遠。」

陳韻文生涯初登板就被林智勝扛全壘打,當下感覺十分無助(記者林正堃攝)

教練郭泰源和前輩林岳平的鼓勵,讓陳韻文重新站起,林岳平鼓勵他被打全壘打反而是好事,能提前看到自己的缺失,還鼓勵他要瀟灑的走回休息室。郭泰源則半開玩笑的鼓勵陳韻文,「我一下場教練開玩笑就跟我說『被打全壘打沒關係,但不要馬上就砸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