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亞錦賽倒數計時 台灣男籃今出征長沙

2015/09/21 1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2015籃球亞錦賽只剩兩天,台灣男籃今(21日)啟程前往中國長沙,不少熱情球迷到場送機,為盼連兩屆闖入四強的台灣隊加油打氣,上午還有訓練行程的台灣男籃成員們雖略顯疲態,但仍對此次出征充滿期待。

田壘對於出征長沙亞錦賽寫下興奮之情。(取自田壘臉書)

為台灣隊征戰多年的田壘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希望屆時台灣球迷們可以透過電視為他們加油,自己在將亞錦賽結束後要直接從長沙到CBA母隊天津榮鋼,「大家明年再見啦!」

籃協理事長丁守中於日前授旗時表示,上屆亞錦賽台灣拿下18年來最佳的第4名,為鼓勵中華隊力拚佳績,若能擊敗地主中國大陸,他立刻加發新台幣100萬元的獎金,若進4強再加100萬。

台灣男籃亞錦賽授旗,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前左)當場允諾加菜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隊本屆亞錦賽預賽位於D組,首戰將於台灣時間23日21點30分對上黎巴嫩,24日16點45迎戰哈薩克;25日21點30分面對卡達,實力接近,場場都是硬仗。本屆亞錦賽冠軍可獲2016年里約奧運參賽資格,2-4名則可參加明年7月舉行的奧運資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