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後打席遭美技接殺 小笠原引退哭成一團(影音)

2015/09/21 19:1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日龍老將小笠原道大今引退賽面對前東家讀賣巨人,7局下,他從洋投馬錫森手中敲出左外野飛球,被外野手龜井義行快步接殺,雖抱有些許遺憾,小笠原仍在全場球迷掌聲下結束最後一個打席,正式高掛球鞋。

小笠原道大高舉花束向球迷致意(取自Sport Hochi)

受到傷勢影響,小笠原道大今年出賽數銳減,且多以代打上場,今特別以第五棒一壘手先發,分別在2局下吞K、5局下敲出游擊方向安打;7局下,巨人換上洋投馬錫森中繼,即使155公里速球在前,老將仍把握攻擊時機,一棒敲出左外野強勁飛球,可惜龜井義行腳程更快,在左外野邊線接殺,沒收一支安打,小笠原雖露出無奈的笑,但這個精彩的Play,也為他生涯最後一個打席畫下既完美又不完美的句點。

這場在名古屋巨蛋舉行的引退賽,共吸引37786位觀眾進場,無論是中日龍或巨人隊球迷,無不為這位傳奇老球星鼓掌,而小笠原道大在2007年至2013年的老隊友高橋由伸,以及他2名女兒,則在7局下打席結束後上前獻花,最後,小笠原高舉花束深深鞠躬,向長期支持他的球迷道別。

小笠原從前隊友高橋由伸手中接過花束(取自Sport Hochi)

此役小笠原道大3打數1安打,留下生涯6828打數、2120安打,打擊率0.310的成績。

雙方球員將小笠原高高捧起(取自Sport Hoc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