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鼓勵Kobe 打到不能打為止

2015/09/21 2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Kobe在下季將進入與湖人隊的最後一年合約,日前「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對著老戰友Kobe喊話,希望他能打到不能打為止,不要輕言退休。

歐肥和Kobe曾是最佳拍檔。(圖片取自網路)

明年也將是37歲的Kobe效力湖人的第20個球季,創下NBA球員效力單一球隊的最長時間。歐肥說:「如果你還有能力,那就繼續打下去吧,因為一旦退休了就回不去了。」

歐肥說自己在生涯最後一年若沒有受傷,他不會選擇退休,並會試著打破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得分紀錄。歐尼爾認為,Kobe打的位置是後衛,和他當年打中鋒比起來,要繼續征戰會比較簡單,「後衛們對球賽有更多的掌握,他們可以決定何時投籃,這對要做苦力和碰撞的禁區大個來說比較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