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的加入 推動陳俊秀更進化?

2015/09/22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是中華職棒的「打擊年」,除了投手對決壓力倍增,打者間彼此也有「互相競爭」的正面效果,帶動球隊更進步。

Lamigo桃猿全年打擊率高達3成07,和義大犀牛並列中職第1,「暴力猿」中心打線令人聞風喪膽,林智勝、林泓育、陳俊秀、陳金鋒及王柏融,都具備將對手「一棒擊沉」的能力。

陳俊秀近況相當火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自9月2日初登場後,大多被安排在第6棒「保護」陳俊秀,而陳俊秀從那天後,15場比賽只有2場沒有敲出安打,期間繳出0.416(打擊率)/0.485(上壘率)/0.8(長打率)亮眼打擊三圍,本季打擊率一路上揚至3成35,打點104分更竄至聯盟第3。

巧的是,王柏融目前出賽15場,也和陳俊秀一樣,僅2場沒安打演出,兩人都入選12強名單,屆時有望再並肩作戰。

王柏融的「保護」對陳俊秀很「有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