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猛打+雷阿斗再見轟 火腿終於贏軟銀(影音)

2015/09/22 16:4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對戰軟銀6連不勝的火腿,今天連續9局落後苦追,9局下洋將Laird戲劇性的再見兩分砲,送給軟銀守護神Sarfate日職首敗。

陽岱鋼今天單場4支3猛打賞(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火腿先發吉川光夫一開賽就找不到準心,先接連保送2名打者上壘,遭柳田悠岐長打失分,好不容易搶下兩出局數,再度保送形成滿壘,吉村裕基補上長打,首局掉3分皆自責分。但後來越投越穩,主投6局僅被敲4安,7奪三振,火腿牛棚也未讓軟銀繼續越雷池一步,成功鎖定比數。

雖有3分差距,火腿打線也在一二局展開攻勢追分,1局下田中、中田安打,2局下岡、大野長打串聯,火腿2:3落後,直到9局下面對軟銀洋投Sarfate,Laird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敲出再見全壘打,2分打點一棒逆轉,助火腿走出9月來對戰軟銀連敗窘境。

雷阿斗再見全壘打(取自火腿官方臉書)

此役,旅日好手「陽鬥士」陽岱鋼一甩近三戰僅0.077低迷打擊率,首打席就敲安,2局下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雖打得精采,可惜不敵柳田悠岐雷射肩,跑者大野遭觸殺在本壘,沒有打點進帳,但單場4支3猛打賞,亮眼表現也讓他打擊率再度回升至0.2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