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扶正!戴維斯接手皇家終結者

2015/09/23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幾乎篤定晉級季後賽的皇家做出戰力調整,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宣布佈局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將轉換角色,在剩下球季擔任球隊的新科守護神。

霍蘭(Greg Holland)是皇家過去2年倚賴的終結者,去年和前年都入選明星賽,分別拿下46次、47次救援成功,但今年退化甚多,雖有32次救援成功,但防禦率「暴漲」到3.83,9月球速大幅下降,手肘也有緊繃狀況,上一戰對老虎投0.2局失2分吞敗投,成為壓垮霍蘭的最後一根稻草。

30歲的戴維斯是近2年來最頂級的佈局投手,去年至今共投133.2局,飆出179次三振,防禦率0.94,每局被上壘率(WHIP)0.83。今年季初也有暫代終結者的經驗,累積18中繼13救援。

戴維斯接任皇家終結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