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經典魔球軍巨頭 昔日隊友將交鋒

2015/09/23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的「money ball」傳奇膾炙人口,還被拍成電影《魔球》,而其中的重要角色齊托(Barry Zito)和哈德森(Tim Hudson)將在本周日上演難得一見的對決戲碼。

齊托和哈德森是昔日「運動家三巨頭」其中2位,2000年到2004間當過隊友,哈德森2000年單季20勝6敗,齊托則是2002年23勝5敗奪得賽揚,2人陪伴運動家球迷走過一段不算短的光輝歲月。

齊托將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先發,面對昔日老戰友。(資料照,美聯社)

40歲的哈德森去年隨巨人拿到冠軍戒,確定會在今年季後退休。復出成功的37歲齊托也可能在季末高掛球鞋,今年也幾乎確定是他生涯最後一季,在3A奮力先發24場,繳出3.46防禦率,終於重返大聯盟,前一場出賽挨太空人全壘打,投1局失2分。

本周日會是齊托自2013年後首次在大聯盟先發主投,對壘的是昔日隊友哈德森,意義更重大,另一位三巨頭成員穆德(Mark Mulder)當天也會出席比賽,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