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抗山羊魔咒?教頭出席記者會竟帶牠(影音)

2015/09/23 12:18
VIDEO: Joe Maddon brings flamingo to press conference

Only Joe Maddon..The Chicago Cubs' manager brought a flamingo to his press conference because why not?!

Posted by MLB on FOX on 2015年9月22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話題性十足的小熊,今天再掀高潮,不但阿里耶塔 (Jake Arrieta)拿下20勝,大物布萊恩(Kris Bryant)敲出26轟破隊史菜鳥紀錄,連總教練都來搶鏡!

從光芒來到小熊的首季,梅登(Joe Maddon)不改「搞怪」本色,今天帶著他的寵物瓦倫(Warren)一起出席記者會,而牠是一隻紅鶴!讓許多人大為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