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恐怖兄弟棒棒開花 19安痛宰犀牛

2015/09/23 21:54

賽後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面對前東家義大犀牛,在中信兄弟狂敲19安、棒棒開花猛打下,「希克拉帝」交鋒,由克拉帝拿下本季第2勝,而一局上就因頭部觸身球勒令退場的希克,在牛棚崩盤和打線追不回龐大差距,苦吞本季第6敗。

一局上希克退場,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命運,接替的何南德表現不理想,尤其三局上彭政閔、陳江和2轟帶動下,單局6安打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接替的許文錚、沈鈺傑也無法壓制兄弟打線,上半局打完,兄弟就以8:2遙遙領先。相反地,克拉帝主投6局,雖被敲5安失3分(2分責失),5次奪三振,中規中矩未讓義大犀牛有機可乘,終場9:3收下勝投。

此役,兄弟打線人人皆敲安,不僅三局結束就有3支全壘打,其中張正偉、周思齊、陳江和猛打賞,陳子豪更有「鐵支」表現,最後由單場4支3、包辦3分打點的陳江和獲選為單場MVP。

勝投:克拉帝(2W-2L)
敗投:希克(4W-6L)
勝利打點:彭政閔
單場MVP:陳江和

◎中信兄弟本季第4次單場擊出3支全壘打
◎陳子豪單場4支安打,生涯單場新高
◎希克先發0 2/3局生涯單場最短先發局數、對戰中信兄弟4連敗(6/20~)

陳江和猛打賞,獲選MVP(記者張忠義攝)

六下 兄弟 9:3 犀牛

張建銘靠著野手失誤上壘,高國輝挨觸身球,林益全安打、陽冠威高飛犧牲打,義大追回1分,3:9落後,兩出局、滿壘,可惜「阿浪」鄭兆行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生涯50轟繼續聽牌。

六上 兄弟 9:2 犀牛

義大第四任投手沈鈺傑續投,林威助、陳江和再敲安,兄弟取得9:2領先,也讓義大目前上場的四位投手皆有失分。

五上 兄弟 8:2 犀牛

陳江和、陳子豪保送上壘,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周思齊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兄弟8:2領先。

四下 兄弟 7:2 犀牛

張建銘中外野二壘安打,林益全、陽冠威安打,犀牛在4局下突破克拉帝封鎖,追回2分,2:7落後。

三上 兄弟 7:0 犀牛

彭政閔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兄弟3:0領先。

許基宏四壞保送,王勝偉安打,陳家駒滾地球推進,帶有一分打點,4:0,兩出局後,陳江和左外野2分砲,中信兄弟6:0領先。無奈何南德止不了中信兄弟恐怖打線,再接連遭張正偉、陳子豪、周思齊敲安,7:0,何南德退場,義大換上第三任投手許文錚。

臨危受命的何南德仍止不住兄弟打線,單局爆5分退場(記者張忠義攝)

二上 兄弟 2:0 犀牛

陳家駒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7轟出爐,兄弟2:0領先。

一上 兄弟 1:0 犀牛

陳子豪打穿右邊防線率先上壘,並靠著一次投手牽制失誤上二壘;兩出局後,彭政閔右外野二壘安打,將陳子豪送回本壘得分,1:0先馳得點。三壘有人,打者許基宏挨頭部觸身球保送,先發希克遭勒令退場,改由何南德接替投球。

許基宏頭部觸身球(記者張忠義攝)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