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再乖乖牌?雷帝也懂垃圾話

2015/09/24 10:23

杜蘭特是被低估的垃圾話高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自2007年加入聯盟以來,一直維持良好形象,不善言詞、不跑趴的KD將時間專注於訓練上,不斷鞭策自己成為更強球員。但是,金州勇士前鋒「大綠」格林(Draymon Green)可不認同,他表示杜蘭特絕非好惹的角色。

做為聯盟中「垃圾話」後起之秀,格林嘴巴上的功夫不輸給現役球星們,連「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都能得罪,但他卻對杜蘭特有些顧忌。他表示:「KD的垃圾話絕對被低估,當你跟他對位時,你就會發現那有多悲慘。」

格林進一步說:「杜蘭特會讓你感到羞恥、讓你對自己感到糟糕。他在你臉上砍了54分,你根本無話可回擊。」

杜蘭特面對勇士時,場均能拿下28.5分,包括2014年時對位大綠狂飆生涯最高的5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