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NT電視台野餐日 歐尼爾等七球星穿球衣合照(影音)

2015/09/24 0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還沒開打的時候,大家都相當享受放假的時光。負責轉播的TNT電視台也安排公司野餐日,而平常擔任球評的前球員們也難得相聚在一起,聊聊過去在球場上的軼事。於是有7位球星分別穿上自己最喜歡的球衣,留下這張特別的合照。

在TNT當球評的7位前球員合照。(取自TNT電視台)

活塞隊湯瑪斯(Isiah Thomas)、魔術隊史考特(Dennis Scott)、湖人隊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活塞隊希爾(Grant Hill)、老鷹隊史密斯(Steve Smith)、溜馬隊米勒(Reggie Miller)、超音速隊貝瑞(Brent Barry),過去在NBA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狠角色。

聯盟官方也轉貼這張合照,並開玩笑稱這幾位好朋友們可以轉任推廣大使。一邊聊天一邊互虧,效果一定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