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奈許將任勇士顧問 不知能教柯瑞什麼 (影音)

2015/09/25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有報導傳出,今年宣布退休的2屆MVP控衛奈許(Steve Nash)將擔任金州勇士隊的客座球員發展顧問,而奈許最近也談到他和柯瑞曾有的互動。

奈許與柯瑞都是受球迷歡迎的控衛。(取自NBA官網)

奈許表示:「我曾經告訴柯瑞,他的技巧已經達到高水準。雖然我們也曾經同場競技,我還是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幫助他。不過透過觀看比賽錄影及討論,也許我能幫助他處理一些特別的情況。技術層面上他已經達到不可思議的境界,希望我們能互相學習。」

41歲的奈許剛退休不久,如今將可能出任勇士隊顧問。(取自NBA官網)

勇士隊還沒正式宣布和奈許簽約,球隊主席威爾茲(Rick Welts)說:「我們還沒確定奈許加盟,但如果他真的來了,我會全力支持他。關於奈許和他的生涯,我只想提2件事:積極的準備和嚴格的自律。這是他的特點,我從未見過比他更自律的球員。這對年輕球員而言會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