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補強禁區戰力 帕克歡迎諾亞回法國男籃(影音)

2015/09/25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的法國後衛帕克(Tony Parker)最近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國家隊隊友、公牛隊中鋒諾亞(Joakim Noah)。諾亞在今年夏天由於私人原因,並沒有代表國家出戰歐錦賽。他歡迎諾亞回到國家隊,一起出戰明年的奧運資格賽。

2011年歐錦賽法國隊在決賽不敵西班牙,得到亞軍。(取自FIBA)

不久前剛結束的歐錦賽,法國隊在準決賽輸給老對手西班牙隊,最後獲得第3名,必須參加明年的歐洲區資格賽才能晉級里約奧運。

帕克希望諾亞能再度披上法國隊戰袍。(取自法國籃協)

諾亞在2011年歐錦賽之後,因腳踝受傷而沒有入選倫敦奧運名單。長達4年沒有為法國隊出賽的諾亞,明年將是生涯最初也是最後一次挑戰奧運的機會。

帕克說:「如果他想回到國家隊,他隨時都可以回來,我們很樂意和他一起為國效力。我們的禁區球員很有競爭力,戈貝爾(Rudy Gobert)和洛維涅(Joffrey Lauvergne在歐錦賽上表現得很好。如果再加上諾亞,我們會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