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被金鶯逆轉 幾已無緣季後賽

2015/09/25 13:41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遭巴爾的摩金鶯以5:4逆轉,不僅3連戰慘遭橫掃,也正式退出國聯外卡競爭,本季幾乎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

國民打完4局以0:3落後,5局下、7局下各以3安搶下2分,取得4:3超前,8局上換上第3任後援投手崔南(Blake Treinen),才投4球就連挨2安,包括威特斯的逆轉2分彈。

國民在主場連輸金鶯3場,國聯外卡淘汰數字歸零,想進季後賽只剩拚國聯東區冠軍這條路,但在剩10場落後7.5場、紐約大都會封王數字減至「M3」的處境下,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國民開季前被一致看好是世界大賽冠軍大熱門,此刻無緣季後賽卻進入倒數階段,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坦承,情勢確實很不樂觀。

威廉斯認為情勢確實很不樂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