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補教名師呂捷開球兼開班 超想見鋒砲一面(影音)

2015/09/25 16: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將於下週二(29日)桃園補賽邀請「最愛補教名師」呂捷開球,並把補教招牌開講風格帶入Lamigo TV轉播,一同散播歡樂散播愛,體驗全猿主場熱情!

歷史補教名師呂捷幽默風趣以及字字珠璣的教學風格讓他儼然成為學生的最愛。在百家爭鳴的補教界,老師動輒得面對上百位學生,教學內容豐富又能引起學生興趣的老師,才能受到學生青睞,面對這樣高的教學壓力挑戰,呂捷在授課時好幾支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都衝破百萬。

Lamigo邀請開講極具個人特色的名師呂捷開球(球團提供)

呂捷表示,桃猿隊陣中的陳金鋒是自己的偶像,希望可以親眼見上陳金鋒一面,「我一定會為了在全猿主場打棒球好好準備,我可是信心滿滿喔!」。他透露自己小時候曾經是校隊,棒球是最愛的運動,這次能夠在全猿主場開球,興奮得不得了,希望到時候不要漏氣。

球團安排呂捷在當天不僅擔任開球貴賓以及LamigoTV樂猿大來賓,也會跟著球隊一起練球,讓呂捷的幽默風采感染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