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健康無虞! 熱火波許宣告強勢回歸

2015/09/25 2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因左肺血栓問題飲恨缺陣最後30場球賽的熱火球星波許(Chris Bosh)今召開記者會宣布喜訊,表示自己已不再需要服用藥物,將可全程參與下周二展開的季前訓練營。

波許表示感到有些急迫,因為自己的籃球生涯已所剩不多,「我想確定我今年開季時仍能在球場上奔跑。」他已在兩個月前逐漸恢復訓練,並從上季的235磅增重到目前的245磅,「我希望我在碰撞上能有足夠的緩衝。」波許說。

波許表示自己已恢復健康,將全力投入季前訓練。(資料照,路透社)

對於即將迎接生涯第13個球季,波許感到十分興奮,「我覺得現在一切都好極了!」波許上季平均每場可砍下21.1分,此次回歸對於熱火重返季後賽無疑是一線曙光。

而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病,也讓波許對人生有了新的想法,「我要的不多,我只要能夠打球就好,並且只要我的家人開心,我就開心。」波許說。

新球季波許將正常出賽,並在比賽時穿著特殊壓力襪以維持血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