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封印解除! 雷霆總管:杜蘭特將打很多比賽

2015/09/26 07: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飽受腳傷所苦僅出賽27場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復出指日可待,雷霆隊總管普萊斯蒂(Sam Presti)昨在季前記者會開心宣布,杜蘭特已全面解禁,可進行所有籃球訓練。

「他在訓練上已無任何限制,能和往常一樣進行五對五對抗。」普萊斯蒂說。「我為他感到開心,因為他是如此地堅持並且遵守紀律。」杜蘭特共進行3次手術以修復右腳骨折傷勢。

杜蘭特(右)上季飽受右腳傷勢所苦,今年將以健康之姿開始全新球季。(資料照,今日美國)

雷霆的季前訓練營將於下周展開,普萊斯蒂對於杜蘭特的回歸感到非常興奮,「他感覺很棒,看起來也好極了,他能重返球隊真是棒呆了。我們將會看他在訓練營開始後感覺如何,然後安排今年的打算。」普萊斯蒂說。

至於本季是否將限制雷帝的上場時間,普萊斯蒂則說還得跟教練及醫療人員討論,「但他將會打很多的比賽,因為他行的,我們會費盡心思來分配時間。」

雷帝已恢復正常訓練,可如期參加季前訓練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