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柯爾7局好投 小熊慶功趴還得再等等(影音)

2015/09/26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中區今上演外卡爭奪戰,由已取得外卡資格的海盜強碰外卡魔術數字僅剩M1的小熊。海盜在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7局失1分的好投,加上王建民前隊友摩斯(Michael Morse)7局上適時安打帶領下,最終以3比2收下勝利,小熊的慶功宴被迫延後。

柯爾今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狂飆8次三振,笑納本季個人第18勝。由於小熊未能自力取勝,最快要等到稍晚開打的運動家擊敗目前外卡排名第三的巨人,排名第二的小熊才能順利取得國聯外卡資格。

兩隊可能在台灣時間10月8號的外卡戰再度一決生死,海盜預計再度推上王牌柯爾先發,小熊則將派出甫拿下本季第20勝的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應戰。本季小熊對海盜的戰績是10勝7敗,如兩隊戰績平手,須加賽決定外卡戰主場,小熊將占有主場優勢。

海盜柯爾主投7局僅失1分,強勢延後小熊的外卡慶功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