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許扮分類帽 竟把「他」分到史萊哲林?!(影音)

2015/09/26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球星波許(Chris Bosh)自詡為哈利波特的超級書迷,他在本周接受《看台報告》專訪時,搞笑扮演起分類帽的角色,為幾名NBA球員分派學院。

波許認為快艇隊的「船長」保羅(Chris Paul)很明顯屬於野心狡猾的史萊哲林,而上季年度MVP得主的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就像是NBA裡的哈利波特,和在總冠軍賽力挽狂瀾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都該分到勇敢無畏的葛萊芬多。

波許認為保羅有出色的領導能力,應該被分到史萊哲林。(取自bleacher report)

尼克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被波許分到智慧聰穎的雷文克勞,「人們都不知道甜瓜有多聰明,他們低估了他。」波許信誓旦旦地說。而隊友「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則因為總是走在時尚尖端被分到時髦的赫夫帕夫。

最後,波許將自己分到了葛萊芬多,被主持人調侃竟擅自與柯瑞、詹姆斯組成三巨頭。

波許將甜瓜分到雷文克勞,認為人們都低估了他的聰明才智。(取自bleacher 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