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完全打擊 猿隊二軍封王

2015/09/26 17:37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中職二軍總冠軍戰Lamigo桃猿二軍對中信兄弟二軍,形成一場打擊大戰,兩隊打線合敲35支安打,最終桃猿以16:14擊敗兄弟,以3勝1敗拿下今年二軍賽冠軍。

比賽前半段桃猿攻勢凌厲,其中2局下桃猿新秀林承飛轟出中外野兩分砲,打完前6局取得12:1領先;7局上兄弟靠3支安打添得2分,8局上郭峰駿轟出滿貫彈,幫助球隊將比分拉近,不過下個半局桃猿又打下4分,前8局打完桃猿取得16:7領先。

9局上兄弟發動一輪猛攻,打線先後敲出6支安打,包括曾陶鎔的一發3分砲,加上對方奉送2保送和1失誤,一口氣追回7分,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陳偉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比賽結束,桃猿以2分差驚險獲勝奪冠。

這一場比賽兄弟動用8名投手,桃猿也用了6名投手,兩隊投手群都壓不住對方打線,其中陳禹勳後援1.2局被敲6支安打失6分,表現並不理想。林承飛單場5支4,包括一發兩分砲,單場灌進7打點,並完成完全打擊,表現不俗。

猿隊二軍封王。(取自心棒球俱樂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