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勇輝8局好投勝 陽仍被歐力士吃死死

2015/09/26 16:2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日3分差不敵歐力士的火腿,今面對先發西勇輝,雖敲出7支安打,但僅在4上成功帶動攻勢,終場2:3收下二連敗。

西勇輝9月5日與火腿交手時遭包括中田翔雙響在內的4支全壘打砲擊,失5分吞敗,今天捲土重來,雖在4上對中田翔投出四壞球保送,並遭Laird左外野全壘打扛回2分打點,不過火腿未能串連其他攻勢,8局失2分責失拿下勝投;而火腿先發門多薩,則分別在1下、4下被歐力士打線敲安失分,主投6局被敲6安失3分,同樣繳出優質先發,可惜打線總欠缺臨門一腳,承擔敗投。

(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本季對戰歐力士苦主的「陽鬥士」陽岱鋼,繼昨日4支0後,今天有2次四壞球保送,但沒有敲安,對戰打擊率再下修至一成40,本季打擊率則微幅下滑到二成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