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BMW」勝利方程式!洋基中止2連敗

2015/09/27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打擊熄火的洋基,今天(27日)靠著投手群的強力封鎖,以2:1險勝白襪,中止近期2連敗。

3連敗期間,洋基一共只得4分,包括1場被藍鳥完封。這場前5局依然受制白襪先發丹克斯(John Danks),0:1落後,直至6局下海德利(Chase Headley)和A-Rod連棒安打,終於攻下2分逆轉。

米勒拿下第36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洋基先發瓦倫(Adam Warren)投6局僅被敲3安,失1分,繳出優質先發,取得本季第7勝,接著出動「BMW勝利方程式」,威爾森(Justin Wilson)、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和米勒(Andrew Miller)聯手後援3局,未被擊出安打,演出4K,分別進帳28中繼、27中繼與36救援。

洋基中止3連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