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維斯又被沒收全壘打 本季累積5轟超悲情(影音)

2015/09/27 09:18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巴爾的摩金鶯隊重砲手戴維斯(Chris Davis),今年轟出43發全壘打,目前暫與西雅圖水手隊的前隊友克魯茲(Nelson Cruz)並列全壘打王,不過要不是戴維斯本季共被沒收5發全壘打,全壘打王之爭可能早已結束。

自今年7月起戴維斯就開始被外野手「沒收」全壘打,7/4對戰芝加哥白襪,戴維斯一顆有機會形成全壘打的飛球被賈西亞(Avisail Garcia)給沒收掉,結果隔天同樣對戰白襪,戴維斯又被外野手夏克(J.B. Shuck)沒收一發全壘打,讓他氣的在休息室內甩毛巾「倒喝采」。

在7/17金鶯出戰老虎時,戴維斯一棒敲出右外野,眼看就要形成全壘打,不過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一跳將這顆球收進手套,讓戴維斯1個月內就被沒收3發全壘打。

到了8/18金鶯出戰運動家時,戴維斯又被沒收一支中外野的全壘打,但他似乎習以為常,摸摸鼻子後就走回休息室。

不料在今天的9局上半,戴維斯又敲出右外野的深遠飛球,眼看就準備要幫金鶯破蛋,但是紅襪最會沒收全壘打的小將貝茲(Mookie Betts),奔向全壘打牆後一躍而起,在紅襪牛棚區接殺了這顆飛球。

賽後戴維斯苦笑說:「芬威球場對左打者是種考驗!」似乎感到相當無奈。

不過戴維斯在「讓了」5支全壘打後還能並列全壘打王,令人不敢想像若少了那些精采美技,他本季的全壘打會累積到多少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