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什麼!內馬爾剃光頭? 原因超催淚

2015/09/27 13:01

巴西新星內馬爾以全新的大光頭造型出賽。(取自bleacher repo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西甲聯賽巴塞隆納(Barcelona)對上拉斯彭馬斯(Las Palmas)的比賽意外備受矚目,首先是巴塞隆納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比賽中意外受傷,須休養7到8周,再來是陣中的巴西新星內馬爾(Neymar JR.)換了一個「新髮型」,他把招牌帥髮全剃光,頂著一顆大光頭上場踢球。

球迷上傳內馬爾的場邊照表示震驚。(取自bleacher report)

內馬爾的新髮型吸引了全場目光,眾人議論紛紛究竟為何內馬爾會突然剃光頭髮,因為在此之前一頭帥髮可是他的招牌。有消息指出是由於內馬爾的祖母正與癌症搏鬥,孝順的內馬爾以此為她打氣,也有別的說法是內馬爾要為癌症病童發聲,但兩個說法目前都還未有證據可證實。

內馬爾本人至今尚未對自己的新髮型做出解釋,只在個人社群上傳今天贏球慶祝勝利的照片,並寫下「巨大的勝利!加油梅西,裂痕會使你變得更強壯!」為受傷的梅西加油打氣。

內馬爾在賽後發文為梅西加油打氣。(取自內馬爾個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