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左膝韌帶撕裂 梅西恐缺賽8周(影音)

2015/09/27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今天遭遇噩耗,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比賽中扭傷左膝,預計得休養兩個月,恐缺席阿根廷國家隊在10月初的兩場世界杯資格賽,11月21日對上勁敵皇家馬德里的重要比賽可能也無法上陣。

梅西在開賽的第3分鐘接獲隊友傳球,在球門附近準備起腳射門時,不慎與防守球員相撞,左膝往外大扭,梅西當場倒地不起,痛苦地按著膝蓋,退場接受治療後重回球場,然而續踢兩分鐘之後梅西主動要求換人,隨後赴醫檢查。

梅西扭傷後痛苦倒地,隨後退場赴醫院檢查。(美聯社)

傷勢經初步診斷為左膝韌帶撕裂,醫生評估需休養7到8周,這對巴塞隆納戰力無疑是一大衝擊,隊上的拉菲尼亞(Rafinha Alcantara)才因韌帶撕裂須停機6個月。梅西缺陣期間,將由主力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及巴西明日之星內馬(Neymar Jr.)扛起得分重擔。

巴塞隆納總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對於梅西受傷感到十分悲痛,因為他在球隊的地位是如此重要,但恩里克仍相信全隊能挺過難關,「這對球隊來說是個考驗,同時也是個額外的動機,我們必須接受這個挑戰並且改進表現,因為我們可以做得到。」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