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無緣季後賽

2015/09/27 10:5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雖然在延長賽以2:1氣走費城費城人,賽後全隊卻沒有喜悅之情,因為紐約大都會已經在國聯東區封王,國民確定無緣季後賽。

此役形成投手戰,兩隊在正規9局含2次雙殺打在內,共有11個半局是3上3下,費城人錯過12局上2人在壘的機會,12局下氣勢易手,哈波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中止國民的4連敗。

這場打到第11局,傳來大都會已經自力封王,在9月第3次單場至少飆13K的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失望地說:「這很不好受,但你能做什麼?只能認真打完剩下的比賽」。

國民開季前的世界大賽奪冠賠率低於1賠7,國聯東區封王賠率低到1賠1.2,是今年最被看好的球隊,甚至世界大賽前5名對戰組合都有國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